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衡水

深州开展分片包乡联村活动

活动中累计收集各类信息165条,培养入党积极分子420多人,推广典型经验3条,指导全市67个后进班子制定了科学的整改方案

本报讯(记者马路 通讯员高占峰)日前,笔者从深州市委组织部获悉,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该市把2017年确定为基层党建加强年,结合实际和发展需要,大力开展分片包乡联村活动,动员广大组工干部进村入户送服务,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工作中,该市将全市17个乡镇分为6片,以突出问题、突出实践、突出基层为导向,采取定计划、定课题、定时间方式下基层的办法,广泛听取基层干群的意见和建议。活动中累计收集各类信息165条,培养入党积极分子420多人,推广典型经验3条,指导全市67个后进班子制定了科学的整改方案。

另外,该市还先后印发了农村干部行为规范十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的意见等文件,挖掘培树了高古庄村党支部书记严明勋、东安庄吴庄村党支部书记刘顺利等先进典型。

该市广大组工干部坚持心思往下想、眼睛往下看、脚步往下走、精力往下移的工作理念,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在工作中,他们积极帮助兵曹乡郭庄村、唐奉镇王村等党员群众开展学习培训,发挥能人带动作用,创办经济实体,带动辐射周边乡村近万名群众增收致富。

2017-09-11 1 1 河北日报 c20984.html 1 深州开展分片包乡联村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