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开幕

我省55个文化产业项目向国内外招商推广

本报讯(记者龚正龙)9月11日,由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位于主会场1号馆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展区的河北展区惊艳亮相,吸引了中外客商的目光。

本届文博会展期为9月11日至13日,京津冀三地文化部门继续协同联展。其中,我省以“创意燕赵 文化河北”为主题,通过四个板块对河北文化资源、区位优势、发展成果、重大项目等进行全方位集中宣传、展示和推介。“综合展区”板块,集中反映了河北文化从保护传承走向开放创新发展历程的文化产业新气象;“雄安新区”板块,包括雄安新区历史文化资源及白洋淀芦苇画、白洋淀荷叶茶等特色文化产品;“文化创意设计”板块,包括传统文化创意和现代文化创意等内容,充分展示了河北文化融合发展的新成果;“特色文化产业”板块,展示了河北弘扬工匠精神,生产推出的体现河北特色文化的精品力作。

据悉,此次我省有16家文化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共发布了55个要素齐全、市场前景广阔的文化产业项目,向国内外进行招商推广。

2017-09-12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开幕 1 1 河北日报 c21257.html 1 我省55个文化产业项目向国内外招商推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