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保定

涞水

第四届京作红木家具文化节举办

本报讯(记者徐华)近日,第四届中国涞水京作红木家具文化节暨第三届中国文玩核桃博览会,在涞水京作古典家具艺术小镇开幕。该活动由中国家具协会、省家具协会、涞水县政府主办,涞水县古典艺术家具协会等承办。

涞水是京作古典家具发祥地、京作古典家具产业基地及全国最大麻核桃生产基地,自2014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红木文化节。目前,涞水正在加速建设京作小镇,用以集聚红木家具、文玩核桃、旅游、康养、娱乐等产业。

据悉,第四届京作红木家具文化节期间,还举办了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家具职业技能竞赛京津冀涞水赛区选拔赛。本次大赛是经人社部批准的国家级二类竞赛,是家具行业首个列入国家级别的技能大赛。同时,还举办了首届京西涞水京作古典家具艺术小镇研讨会,与会嘉宾就如何将涞水京作小镇打造成绿色科技小镇献计献策。

2017-09-12 涞水 1 1 河北日报 c21279.html 1 第四届京作红木家具文化节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