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我省出台实施意见调动科技人员积极性创造性

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 为导向的分配政策

本报讯 为切实发挥收入分配政策的激励导向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积极性、创造性,日前,我省出台了《关于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实施意见》,就优化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收入分配结构,扩大科研机构、高校收入分配自主权,完善科研项目资金激励机制等作出规定。(实施意见全文见第六版)

意见提出,提高科技人员绩效工资收入。在保障基本工资正常增长的基础上,根据国家和省工资收入分配政策特别是公务员规范津贴补贴水平,相应调整科技人员绩效工资水平指导线,稳步提高基础性绩效工资,加大奖励性绩效工资激励力度。加大科技人员科研项目激励收入。对科研项目实行分类管理,(下转第二版)

2017-09-13 我省出台实施意见调动科技人员积极性创造性 1 1 河北日报 c21448.html 1 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 为导向的分配政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