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结构调整稳中有进 民生得到持续改善

五年我省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王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河北爬坡过坎、跨越提升的关键时期。省统计局数据显示,这五年间,河北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动力增强、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

综合实力显著提升,2016年全省生产总值跃上3万亿元新台阶

2016年,全省生产总值跃上3万亿元新台阶,达31827.9亿元,比2012年增加5252.9亿元,平均每年增加1313.2亿元。

人均水平稳步提高。2016年,全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达42736元,比2012年增加6152元,扣除价格因素,年均增长6.4%。按美元计价,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达6434美元,按照世界银行最新划分标准,达到中等偏上收入水平。

(下转第六版)

2017-09-13 结构调整稳中有进 民生得到持续改善 1 1 河北日报 c21452.html 1 五年我省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