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中捷产业园区

沧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走进中捷——

东欧风情景区亮点纷呈盛装迎客

在世博欢乐园,嘉宾在站台前品尝捷克红酒。 记者 戴绍志摄

本报讯(戴绍志、王雪娇)沧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8月24日开幕,作为分会场的渤海新区精品景点之一的中捷东欧风情景区——世博欢乐园披上节日的盛装,以欢乐祥和的浓郁氛围,喜迎参加旅发大会的嘉宾。

嘉宾们进入中捷斯友谊博物馆时,受到身着盛装少年儿童的热烈欢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他们驻足观看了中捷友谊农场的友谊史和发展史。在特色食品展示平台,大家一边欣赏具有欧洲风情的音乐舞蹈,一边观赏斯洛伐克调酒师的风采,品尝异域红酒。

在“布拉格广场”前,现场烘焙的蛋糕甜品和花式调酒受到了嘉宾的欢迎,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感受美景。在草坪前,远道而来的加勒比风暴乐队把现场的氛围一次次引向高潮。

“这里太美了,满满的异域风情,仿佛置身在欧洲城市的街头。”一群闻讯赶来的大学生一边参观一边赞叹不已。大家的相机快门“咔嚓”“咔嚓”响个不停,不少人不仅掏出手机自拍,还忙着用微信视频在朋友圈“直播”。

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俊杰说,中捷在今后的旅游产业发展中,将以这届市旅发大会为动力,充分利用外事资源优势和自身发展优势,树立起中捷独具魅力的人文形象,努力打造绿色和谐的营商环境,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中捷发展开辟更为广阔的前景。

2017-09-13 沧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走进中捷—— 1 1 河北日报 c21532.html 1 东欧风情景区亮点纷呈盛装迎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