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聚焦雄安新区

省工信厅将举办“大智移云”技术高级研修班

为深入实施“大智移云”引领计划,推进“556”行动,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建设网络强省,省工信厅将于9月22日-28日在石家庄举办河北省“大智移云”技术高级研修班。

研修内容包括“大智移云”在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我省《关于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指导意见》的解读、大数据关键技术、智能化软硬件相关技术、移动互联网通讯技术、云计算关键技术、“大智移云”典型应用案例等。邀请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授课。

研修班对象为我省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各有关部门等从事大数据、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技术等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王成果)

2017-09-14 1 1 河北日报 c21696.html 1 省工信厅将举办“大智移云”技术高级研修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