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特刊

青龙粘豆包简介

青龙粘豆包是满族传统美食,以粗粮细作为制作精髓,是满清王朝的宫宴主食之一,于2009年被秦皇岛市文化部门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青龙在旗粘豆包是粘豆包的典范代表。在旗粘豆包的生产工艺完全采用古法工艺配方,受益于真材实料,古法工艺的坚持,青龙在旗粘豆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青睐,于2015年被评选为中国好食品定制评鉴交易会推荐产品。青龙在旗粘豆包也逐步进驻了京津冀以及东北市场,受到广大消费人群的喜爱,2016年在旗粘豆包得到文化部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团队的一致认可,同时龙王庙乡被评为“中国粘豆包之乡”,双合盛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粘豆包之乡龙头企业”。2017年青龙“在旗”粘豆包被评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2017-09-17 1 1 河北日报 c22127.html 1 青龙粘豆包简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