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衡水

第十七届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

实现成交额12.2亿元

本报讯(记者马路 通讯员王成芳)日前,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举办。来自美国、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外商、上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相关人员共计4.6万人云集盛会,实现展览成交额12.2亿元。

据了解,本届展会外商、行业组织、研发单位到会人数均创历届之最,北新建材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欧美联合会、尼日利亚联合会两个国际组织,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等研发机构的参会,显示博览会的影响力和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丝网产业文化展示区、“一带一路”展区等特色展区的设置,进一步契合了“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需求。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还先后组织举办了丝网产业与军民融合研讨会、海峡两岸产业文创高峰论坛、四新产品推介会等八个“会中会”。

2017-09-18 第十七届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 1 1 河北日报 c22564.html 1 实现成交额12.2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