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石家庄

赵县

举办金秋梨园采摘节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徐哲普)9月12日,赵县精园梨果专业合作社的梨园内,游客们正在忙着采摘正宗的赵州雪花梨。赵县13.7万亩梨园正式进入采摘季节,今年的赵县金秋梨园采摘节从9月中旬开始,到10月结束。采摘节期间,该县为游客精心安排了7个梨果采摘点,游客可以亲身体验生态采摘的乐趣,品尝香甜可口的雪花梨。

赵县是国家林业局命名的“中国雪花梨之乡”,先后荣获中华名果、世博会银奖、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精园梨果专业合作社社长钤英军介绍,目前合作社年销售雪花梨3400多吨。现在,合作社所产梨果不仅直销全国大中型超市,还通过电商平台,实现了石家庄市生活圈8小时内送货上门。

2017-09-20 赵县 1 1 河北日报 c23193.html 1 举办金秋梨园采摘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