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石家庄

2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落户长安区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9月12日,长安区举行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落户长安区,总投资523.5亿元。此次签约是石家庄市第二次招商引资月活动的一项重要成果。

当天签约的23个项目中,不少是以楼宇为载体引入的金融保险、文化创意、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区域总部项目。其中,亿元楼宇项目有3个,长安区政府分别与新合作中商大厦、勒泰中心、瑞城商业广场签约,共同打造税收超亿元的楼宇。吉祥人寿保险、燕赵财产保险、永诚财产保险这3家金融公司分别与长安区政府签约,拟将河北的区域总部落户到亿元楼宇。

作为中心城区,该区还以旧城改造为契机,引入商务会展、健康医疗、酒店服务等项目。其中,该区计划总投资180亿元的石家庄饭店片区改造项目,拟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

2017-09-20 1 1 河北日报 c23194.html 1 2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落户长安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