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石家庄

常态化联合执法规范渣土运输秩序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为规范渣土运输秩序,遏制渣土遗撒和工地扬尘,9月12日晚,石家庄市城管委、交管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部门举行联合执法行动,针对道路遗撒、工地扬尘以及渣土运输车辆苫盖不严、遮挡号牌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查处。当晚共查处20辆违规渣土车、两个违规工地和一处路面遗撒。

石家庄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近期施工扬尘和渣土运输车违规较多的情况,该市把原来每月5日、15日、25日固定的联合执法检查,变为常态化联合执法,每天出动联合执法人员约300人上路检查。同时,明确责任人对盯守工地人员进行检查,凡是不在岗在位造成渣土遗撒和施工扬尘的,一律按照责任追究办法追究其责任。同时,利用公安“天网”工程实行监控覆盖,一旦发现违规运输和违法开槽行为,第一时间通知责任辖区到现场查处。

2017-09-20 1 1 河北日报 c23197.html 1 常态化联合执法规范渣土运输秩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