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项目规模不断增大 投资结构显著优化

1至7月全省完成旅游投资623亿元

本报讯(记者贾楠)记者日前从省旅游委获悉,1至7月,全省旅游项目管理库入库项目1504个,投资规模达17581亿元,实际完成投资62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85%、166%、107%。

今年5月,省旅游委筛选了100个省级旅游重点项目。其中旅游区域综合开发项目36个、“旅游+”项目20个、单项商业类项目11个、成片乡村旅游扶贫项目3个、旅游基础设施项目1个、老景区升级改造项目7个、特色小镇项目22个。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这100个旅游重点项目进行分包,每个项目明确省、市、县、企业四级联系员,负责项目的对接、协调、推进等情况,并形成常督导、常调度、常协调的工作运转机制。

1至7月,全省旅游投资规模大幅增长。燕山—太行山山地休闲度假旅游带引领全省旅游项目投资。该区域涉及的秦皇岛、唐山、承德、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旅游投资实际完成532.8亿元,占全省旅游实际完成投资的81.75%。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旅游投融资大会引爆我省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其中,保定市旅游项目达206个,完成投资84.09亿元,同比增长55.52%;秦皇岛市完成旅游投资189亿元。

2017年,我省旅游产业向综合型、度假型、体验型转变,多业态、多元化发展格局加速形成。(下转第四版)

2017-09-22 项目规模不断增大 投资结构显著优化 1 1 河北日报 c23575.html 1 1至7月全省完成旅游投资623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