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文明河北·创城进行时

加快县城扩容提质 努力建设品质之城

(上接第一版)

张古江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全省县城建设全局,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坚持遵循规律、规划先行、以人为本、优化布局、生态文明、传承文化,把握好县城建设的正确方向。要以建设“品质之城”为目标,在规划引领上求突破,找准自身定位,稳扎稳打、持续发力;在新区建设上求突破,拉开城市框架,推动县城扩容提质;在完善功能上求突破,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提升各类基础设施水平;在塑造特色上求突破,建设有文化、有传承、有内涵、有质量的特色县城;在精细管理上求突破,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理精细活。要强化统筹协调,突出解决好状态和干劲、素质和能力、载体和抓手、制约和瓶颈、评估和考核等五个问题,确保县城建设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涉县、峰峰矿区县城建设情况。

2017-09-23 1 1 河北日报 c23956.html 1 加快县城扩容提质 努力建设品质之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