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中

石家庄流通贡献指数居第6位

本报讯(记者王成果)9月23日,在石家庄市和中国流通三十人论坛联合主办的“2017京津冀实体零售创新转型高峰论坛”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内贸信息中心发布了石家庄流通竞争力分析白皮书。白皮书显示,石家庄城市流通竞争力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中排名第24位,其中流通贡献处于领先水平。

白皮书提到,从流通贡献看,石家庄凭借区位、城市规模和产业基础等优势成为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在35个城市流通贡献的横向比较中,石家庄流通贡献指数居第6位,高于同一层级的济南、合肥和郑州。流通规模水平较高,石家庄流通指数在35个目标城市中排第12名。

2017-09-25 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中 1 1 河北日报 c24200.html 1 石家庄流通贡献指数居第6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