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张家口

下花园区

创建廉政文化品牌

本报讯(尹辉、刘艳杰、王雪威)近日,一场主题为“和韵清风扬正气·文明和谐促发展”的廉政专场文艺晚会在下花园区精彩上演,晚会集中展示了下花园区廉政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今年,下花园区着力构建全区反腐倡廉宣教大格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勤政廉政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该区积极挖掘良好家训家风,以一村一社区为试点,开展廉政文化品牌创建活动,树立起辛庄子乡河南坊村规民约共相守户户门前挂“星星”、新花园社区红色廉政教育基地两个廉政文化品牌。在大街小巷建立特色廉政文化走廊,通过悬挂廉政宣传画、浮雕彩绘勤廉历史故事等方式,增强廉政文化的亲和力、感染力,营造出崇廉尚德、向上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2017-09-25 下花园区 1 1 河北日报 c24240.html 1 创建廉政文化品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