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沧州

10家企业上榜中国石化500 强

本报讯(戴绍志、郭玉培)2017年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名单发布会日前在江西瑞昌召开,沧州市10家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发布会首次以石油和化工全行业的概念发布2017年度500强榜单,在原有传统化工领域的基础上加入了石油和石油炼制行业,形成中国石油和化工全产业链的组合与发布活动。根据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统计,2016年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企业克服国内外不利因素影响,努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企业经济总量持续快速增长。中国化工企业500强的入门门槛由上年的18.4亿元提高到18.8亿元。其中中国化工500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总额由2015年的5.27万亿元增加到5.83万亿元,同比增长10.6%;同时,2016年石油和化工500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总额10.02万亿元,已占到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主营业务收入的75%。

500强名单中,河北鑫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排在了沧州市10家入围企业的首位,位列第113位。另外9家入围企业分别是:河北华戈化学集团、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黄骅市鑫亿化工有限公司、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威亚特种沥青有限公司、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骅市信诺立兴煤化工有限公司、河北鑫泉焦化有限公司。

2017-09-26 1 1 河北日报 c24432.html 1 10家企业上榜中国石化500 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