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我说创城新变化

唐山:为民创建铸就文明城

□记者 汤润清

23天展期,参观人数超过20万人次……今年唐山南湖首届华北风筝风车节落下帷幕时,负责布展的工作人员收获惊喜——80万只纸质风车无一丢失,无一损坏。工作人员们由衷赞叹:“唐山人,素质‘杠杠的’!”

让市民收获美德、唐山收获美誉的,正是文明城市创建。

旧貌变新颜,美好家园“金不换”

“这房子一平方米多加500块钱也不卖了!”面对房产中介,一年前还张罗着低价卖房的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街道南园公寓社区居民杨女士最近“牛”了起来,而且左邻右舍也都认为她“牛”得有道理:“现在小区这么好的环境,还卖什么房,自己住着多舒心。”

南园公寓是上世纪90年代末建成的老旧小区,原来这里硬化绿化程度低、私搭乱建现象严重、生活环境脏乱差,居民反映强烈。

(下转第三版)

2017-09-27 我说创城新变化 1 1 河北日报 c24597.html 1 唐山:为民创建铸就文明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