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评奖揭晓

(上接第一版)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格罗巴斯马戏团《抖杠》等7个节目获得铜狮奖。此外,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搏回蓝天——女子集体车技》、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和沧州杂技团《中国功夫——蹬人流星秀》获得金狮荣誉奖。

本届吴桥杂技节由文化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市政府和沧州市政府共同承办。作为世界杂坛一项举足轻重的赛事,本届杂技节从全世界范围内报名的400多个节目中遴选了17个国家和地区的29个节目参加了演出,其中参赛节目28个,分A、B两场进行比赛。本着“权威性、知名度、国际性”原则,本届杂技节聘请了来自6个国家的10位国际杂技界知名人士组成评委会,其中国外评委7人,国内评委3人,负责参赛节目的评审工作。各位评委认真审看了节目,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严肃评审,最终评出金狮奖4个、银狮奖5个、铜狮奖7个。

10月8日至11日,参加石家庄会场演出和比赛的大部分节目将在沧州会场开展多种形式的演出。10月12日,本届杂技节的闭幕式及颁奖演出将在沧州体育馆举行。

2017-10-06 1 1 河北日报 c25404.html 1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评奖揭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