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京沈高铁京冀段柴河特大桥顺利合龙

本报讯(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沈正华)日前,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京沈(北京至沈阳)高铁京冀段柴河特大桥顺利合龙,为该标段后续无砟轨道按期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柴河特大桥是京沈高铁京冀段的一项难点控制性工程,位于承德县境内,大桥全长606.86米,其中第12孔至第14孔为大节段支架现浇连续梁。桥梁跨越柴河及G112国道,桥下交通繁忙。因场地制约,施工方采用了“钢管立柱+贝雷架+碗扣组合式支架”体系,优质完成了梁部施工。

京沈高铁是京哈(北京至哈尔滨)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2018年底具备开通条件。该高铁建成后,将形成东北地区通往全国各地的高效快捷客运网络。届时,北京至沈阳仅需2.5小时,北京到承德的时间将缩减至半小时左右。

2017-10-06 1 1 河北日报 c25407.html 1 京沈高铁京冀段柴河特大桥顺利合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