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时事

衡水在走新路中推进增比进位突破

(上接第一版)签约校企科技创新合作项目15项。上半年,该市140项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18.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3.5%;85项计划开工项目有82项开工建设,开工率达96.5%。

为保障项目落地,该市创建了“一个窗口流转、闭环式审批”服务新模式,大大简化了行政审批流程,加快了项目落地。同时,以金融创新加快股权融资步伐,运用PPP模式实施了一批重大城建和民生项目。该市把生态环境治理作为走新路的重要举措,制定出台了“1+27”政策,突出抓好压煤、优企、抑尘、控车、增绿重点任务。目前,市区及周边233个村庄5万多户居民“煤改气”工程已全部完成,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同时,加大生态修复力度,实施一湖九河重点流域污染整治工程,全面推行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制,建立健全滏阳河生态补偿机制和生态补偿金扣缴制度。

2017-10-06 1 1 河北日报 c25420.html 1 衡水在走新路中推进增比进位突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