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张家口

第二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举办

本报讯(谢峰、王雪威)9月22日至24日,2017第二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在万全卫城举办。

据介绍,目前,总投资70亿元的万全卫城保护性开发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举办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卫城、了解万全、了解张家口;让更多有实力的知名企业来到张家口,投资张家口。同时,万全将以卫城为核心,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拉动经济增长,实现文化旅游带动下的产业精准扶贫。

本届艺术节共分为高峰论坛、大型文艺汇演和开幕式等环节。其中,高峰论坛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知名旅游开发商、城市开发专家、金融投资商等,共同为万全卫城的保护开发献计献策。

2017-10-09 1 1 河北日报 c25646.html 1 第二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