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张家口

下花园区

建设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

本报讯(王大庆、院玉顺、王雪威)“智慧环境产业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低污染的特点,是‘互联网+环保’的典型范例。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是国内第一家提出以环境产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具有示范和引领意义。”下花园区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产业园正在实施园区国际交流中心、会展中心、环保云、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建设工程,到2018年底预计引进30家环保科技型企业,年实现产值8亿元。

据介绍,项目规划占地200亩,以环境科技产业为引领,围绕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建成集环境与健康物联设备生产、区域环境数据储存中心、环境数据运维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环境产业园。同时,引入国内外优秀人才团队研发新型环境传感设备,引入向智慧领域转型的环境监测设备公司与工况监控设备公司,研发服务于人体健康监控的可穿戴设备,共同打造全国领先的环境与健康物联网仪器设备研发生产与集成创新基地。

目前,园区已与IBM公司、北控水务集团等12家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并与微软公司、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等企业达成了入驻意向,打造具有下花园区特色的创新产业集群。

2017-10-09 下花园区 1 1 河北日报 c25651.html 1 建设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