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武晓雷 记者周洁)10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兰翠、张杰辉,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列席会议。

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的处理决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各项相关要求。

范照兵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时时事事处处在政治和大局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不断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下转第三版)

2017-10-10 1 1 河北日报 c25795.html 1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