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我省加大安监干部专业技术培训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是提升全局干部素质的重要举措,是确保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的有效抓手。为进一步做好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培训工作,近日,省安监局成立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法及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四个专题学习小组。

据了解,这四个专题学习小组主要任务是结合工作实际和教师授课内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题研究学习,结合实际每周组织召开一次由全局干部参加的学习交流座谈会,由各小组组长和全体成员讲解学习成果和学习心得,努力解决工学矛盾突出的问题,通过专题研究、交流座谈,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培训效果,提升监管监察人员能力素质。

(李少军)

2017-10-10 1 1 河北日报 c25840.html 1 我省加大安监干部专业技术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