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沧州

京津冀第二届蔬菜产销对接大会

沧州签下2.75亿元果蔬销售大单

本报讯(王雅楠、赵梦园、刘杰)日前,京津冀第二届蔬菜产销对接大会在河北省高碑店举办。沧州市10个县(市、区)的农业、生产、加工、流通等领域共40余人参会,展出了包括果蔬产品、蔬菜专用生产资料、蔬菜生产器具等在内的三大类37个品种。在本届产销对接大会上,沧州市签订了各类果蔬供给协议9.3万吨,涉及金额2.75亿元。

本次对接大会上,共有600多种精品蔬菜“争鲜斗艳”,吸引了家乐福、物美、大润发、沃尔玛、京东、永辉等知名商超及200多名经销商参加。沧州市蔬菜技术推广站围绕着“绿色、高端、共享、发展”四大主题,确定了以“羊角脆”为名片宣传沧州的布展指导方针,着力打造展品“鲜”、展区“活”的园区生态氛围。

沧州市蔬菜技术推广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将加强高端设施蔬菜项目建设,增强蔬菜标准化园区示范带动作用,完成全年高端设施蔬菜提升改造任务15万亩。同时,通过蔬菜产业政策的引导,加大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大运河蔬菜文化产业带建设。

2017-10-10 京津冀第二届蔬菜产销对接大会 1 1 河北日报 c25875.html 1 沧州签下2.75亿元果蔬销售大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