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美丽的高岭——塞罕坝 知名美术摄影艺术家采风创作作品展”在京开幕

本报讯(记者曹铮)10月10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中国文联、省委宣传部、中国美协、中国摄协、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美丽的高岭——塞罕坝 知名美术摄影艺术家采风创作作品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出席开幕式,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致辞。

为大力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塞罕坝精神,9月10日至15日,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中国摄协共同组织谢志高、孙浩、李舸、罗更前、居杨等40多位知名美术家、摄影艺术家赴塞罕坝机械林场进行采风创作。此次展览主要展出了采风创作活动的优秀成果,同时还展示了记录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发展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以及艺术家们采风创作过程的纪实照片。我省美术家祁海峰创作的《劳模张利民》、白云乡创作的《塞罕坝林场风车》等美术作品,我省摄影家杨越峦创作的《绿林深处》、衣志坚创作的《收获的季节》、于俊海创作的《秋雪》、于磊创作的《鸟瞰林海》、姚建新创作的《雾锁七星湖》等摄影作品参展。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日。

2017-10-11 1 1 河北日报 c26036.html 1 “美丽的高岭——塞罕坝 知名美术摄影艺术家采风创作作品展”在京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