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付志方在石家庄视察时指出

着眼长远发展 走好符合自身实际的转型升级之路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10月11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到石家庄市正定县、鹿泉区视察。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河北重要指示精神,着眼长远发展,走好符合自身实际的转型升级之路。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省政协副主席姜德果,秘书长郭大建陪同视察。

在正定,付志方一行实地考察了古城古貌恢复工作,认真听取正定县规划建设有关介绍,仔细询问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付志方对正定县古城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古城恢复工作不宜急于求成,要着眼长远发展,注重把握古城建筑主基调,在保留古城原有风貌的基础上,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下转第三版)

2017-10-12 付志方在石家庄视察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26279.html 1 着眼长远发展 走好符合自身实际的转型升级之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