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让党的建设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

秦皇岛市实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李霁、薛飞)秦皇岛市强力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让党建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

近年来,秦皇岛市非公企业蓬勃发展,社会组织大量涌现。全市现有非公企业3139家,从业人员达20余万人,党员14731人;现有社会组织1447家,从业人员达4.1万人,党员3417人。今年上半年,全市非公企业实现增加值占GDP的66.4%,新增就业岗位2.7万个,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实践中,我们深深感到,非公企业‘活’则经济‘活’、社会组织‘稳’则社会‘稳’。”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说,秦皇岛市委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扩大“两个覆盖(党的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为突破口,强力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管理体系不断优化,工作水平明显提升,(下转第二版)

2017-10-13 让党的建设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 1 1 河北日报 c26448.html 1 秦皇岛市实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