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盛会聚焦

加快创新型河北建设步伐 全面释放创新创业活力

(上接第一版)

徐建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快新时代创新发展步伐。要加强系统谋划,瞄准科技创新短板重点发力、瞄准经济社会急需集中发力、瞄准体制机制障碍精准发力、瞄准创新政策落实持续发力,进一步明晰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和关键。要围绕《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确定的目标任务,增强落实能力,着力做强企业创新主体,着力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着力打造“京津研发、河北转化”创新链条,着力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精准把握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抓手和重点。要汇聚强大合力,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推进、强化督查考评、强化宣传引导,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任务落到实处。

2017-10-21 1 1 河北日报 c28104.html 1 加快创新型河北建设步伐 全面释放创新创业活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