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张家口

下花园区与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尹辉、郭沁蕊、王雪威)10月19日,下花园区与北京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教育、医疗、科研等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按照协议,双方将依托北京大学在品牌、资源、资本、产业、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在下花园区建设北大金秋下花园高级中学和职业技术学院、北大金秋国际幼儿园、北大金秋下花园医院、北大金秋科创园等项目,着力打造张家口地区基础教育与职业教育高地、京西北地区以普外科腔镜中心为龙头的微创中心和医疗康复中心。这将对全面提升下花园区教育、医疗和科技创新水平,促进北京优秀专家学者和高端人才向下花园区汇集,更好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2017-10-23 1 1 河北日报 c28527.html 1 下花园区与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