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燕赵回响

新媒体上的“十九大时光”

本报讯(记者贾楠)从10月12日起,河北日报报网端微同步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话题,生动鲜活地报道基层一线干部群众欢欣鼓舞迎盛会、庆盛会的喜悦心情以及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际行动,在网上引起热烈反响。 截至10月23日,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河北新闻网、河北发布微博微信等平台累计发布“十九大时光”相关稿件、话题240余篇(个),累计点击量近300万。

同时,自10月18日起,河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推出十九大开幕、速读十九大报告等专题,并推出H5“为党签名送祝福”,刷爆朋友圈,成为现象级新媒体产品,截至10月23日上午7时,参与签名送祝福人数已达到465万。

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用朴实而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的高度关注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河北新闻网网友“敏”表示,“近五年来,老百姓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未来五年,我们将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河北发布微信公号网友“泊盈”也认为,“相信随着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地实施,咱河北人一定能守护好这片蓝天碧水净土。我们也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努力为建设美丽河北、美丽中国添砖加瓦。”河北日报微信公号网友“yuyu”听完十九大报告后深受鼓舞,他说:“厉害了我的国!过去五年老家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河流清澈了,村容村貌整洁了,老百姓生活富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正在变成现实,老百姓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跟着共产党走一定没有错!”

2017-10-24 1 1 河北日报 c28668.html 1 新媒体上的“十九大时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