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定州

中小学信息化全覆盖 工程已投资1.9亿元

本报讯(王登强)定州市大力推进信息化在教学中的应用,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截至目前,中小学信息化全覆盖工程已投资1.9亿元。

定州市实施中小学“宽带网络校校通”,完成316所中小学宽带网络改造工程,规模较大的学校实现了“千兆进学校,百兆到桌面”,建设定州教育城域网,搭建起智慧教育云平台。将现有的2873间中小学教室全部改造,并配备了高标准多媒体设备,建成智慧教室,培养学生应用信息自主学习的能力。搭建校园网络平台,完善教师电子备课室建设,补充教师用计算机4200余台。建设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和视频会议系统,同时,搭建资源丰富、涵盖中小学各学科的资源平台、教育管理平台及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最大限度地满足教学需求。

2017-10-25 1 1 河北日报 c28950.html 1 中小学信息化全覆盖 工程已投资1.9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