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雄安新区户籍高校毕业生昨起可办理报到改派手续

本报讯(记者原付川)记者从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获悉,根据省人社厅关于高校毕业生报到改派相关事宜的会议精神,自10月26日起,雄安新区安新、容城、雄县三县户籍的普通类高校毕业生,可携带相关证件和材料,到户籍所在县办理报到改派手续。

2016年7月4日前户籍在容城县,2016年7月27日前户籍在安新县和雄县,目前户籍仍在本县,且未办理过报到改派手续的普通类高校毕业生,携户口簿、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档案等即可办理。

2016年7月5日后迁入、高考前户籍为容城县,2016年7月27日(含)后迁入、高考前户籍为安新县和雄县,且由高校集体户迁入、未办理过报到改派手续的,可凭户口迁移证(已办理户籍迁入手续的可忽略)及户口簿、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档案等办理。省外高校毕业生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符合上述条件,另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017-10-27 1 1 河北日报 c29630.html 1 雄安新区户籍高校毕业生昨起可办理报到改派手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