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美丽的高岭—塞罕坝 知名艺术家采风创作作品展”在省会开展

本报讯(记者薛惠娟)10月30日,由中国文联、省委宣传部、中国美协、中国摄协、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美丽的高岭——塞罕坝 知名艺术家采风创作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展。展出的200多幅优秀作品,鲜活展现了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集体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精神,营造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良好氛围。

9月10日至15日,中国文联会同中国美协、中国摄协组织40多位知名美术家和摄影家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采风创作活动。10月10日至15日,艺术家们创作出的140余幅美术、摄影作品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展出后,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这些作品在此次作品展中展出。此外,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开展的“迎庆党的十九大——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创作活动中,省音乐家协会联合北京、天津音乐家协会围绕塞罕坝精神采风创作了60余首优秀音乐作品,省作协组织我省知名作家采风创作了22件优秀文学作品。这些作品也列入此次展览,进一步丰富了展览的形式和内容,体现了河北文艺创作的元素和成果。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4日。

2017-10-31 1 1 河北日报 c30436.html 1 “美丽的高岭—塞罕坝 知名艺术家采风创作作品展”在省会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