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石家庄供热企业8日起带热调试

确保15日正式供暖

11月1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裕西隔压站的技术人员在巡查试运行中的换热器运行状况。记者 史晟全摄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11月1日,石家庄市召开会议部署供暖工作,要求所有供热企业11月8日起带热调试,确保15日正式供暖。

今年,石家庄市主城区集中供暖总面积1.7亿平方米。为做好今年的供暖工作,石家庄市实施了西柏坡电厂废热入市、热源替代、老旧供暖设施改造、清洁能源试点等重点工程;建设了市级供热智能管理平台及企业供热智能化管理系统,实现主要热源、热网运行状态在线监测;对401个、1450万平方米的老旧小区的换热站及二次管网进行了改造。

2017-11-02 确保15日正式供暖 1 1 河北日报 c31012.html 1 石家庄供热企业8日起带热调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