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

5833户家庭成功配租

此次分配结束后,全市已分配保障房小区47个,房源46819套、241万平方米,解决了14万余人的住房问题

本报讯(通讯员殷红娟 记者贾楠)11月2日9时,石家庄市区2017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经过摇号分配,5833户家庭配租成功。此次分配结束后,全市已分配保障房小区47个,房源46819套、241万平方米,解决了14万余人的住房问题。

此次分配房源共27个小区、5842套,分配对象为正在享受租赁补贴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通过资格审核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

保障房配租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递次配租的原则,对廉租住房保障家庭采取系统打分、按得分高低摇号分配;对公共租赁住房实行电脑随机摇号、递次配租。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本次配租成功的保障家庭,如放弃所配租公共保障房或不按期办理入住的,两年内将不得再次申请。已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将立即收回住房,取消其住房保障资格,并将其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2017-11-03 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 1 1 河北日报 c31307.html 1 5833户家庭成功配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