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54名团职军转干部参加省直单位公开选岗

本报讯(通讯员郝占奎 记者邢杰冉)11月2日上午,河北省省直单位团职军转干部公开选岗大会在石家庄举行。54名团职军转干部相继在“省直单位团职军转干部公开选岗登记表”上填写自己的名字,选择工作单位。

省军转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军转干部安置高峰年,团职军转干部是安置重点。公开选岗的安置办法,是2007年经省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实施的,目的是为了合理配置军转干部人才资源,进一步加大阳光安置力度,确保军转干部安置的公开、公平、公正。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展开晚、进度快,经过严格考试考核和依分排序,依据年度安置计划,确定了省直单位安置人员。按照“高功人员”“专业对口人员”“双考综合排名”依次选岗的办法,22名正团职军转干部、32名副团职军转干部通过公开选岗,自愿安置到了省直单位。公开选岗工作由省军转办组织,部队转业移交部门配合,纪检监察人员进行了全程监督。

公开选岗,把军转干部安置定位与在部队服役期间的贡献和政治理论水平相结合,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合理配置了军转干部人才资源,为省直单位选拔了优秀干部人才,同时也体现了专业对口、优绩优分的安置原则以及对功臣模范的政策性照顾。这种安置办法受到部队、军转干部和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

2017-11-03 1 1 河北日报 c31310.html 1 54名团职军转干部参加省直单位公开选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