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经济

26种药品退出我省低价药清单

两种药品进入低价药清单目录

本报讯(记者马建敏)11月3日,省物价局调整了我省低价药品清单,盐酸氟桂利嗪胶囊、癃闭舒胶囊2种药品进入低价药清单目录,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剂等26种药品退出低价药清单目录。

这次进入低价药清单的药品符合国家规定的低价药日均费用标准,由企业自愿申请进入。进入低价药清单的药品,仅限标注的生产企业执行,西药日均费用不得超过3元、中成药日均费用不得超过5元,有关生产企业和销售单位应在低价药日均费用标准内合理制定价格。

此次公布的退出低价药清单的药品,为生产企业申请退出国家或我省低价药清单的药品,仅限标注的生产企业执行。退出低价药清单的药品不再执行国家低价药政策。

2017-11-07 两种药品进入低价药清单目录 1 1 河北日报 c31846.html 1 26种药品退出我省低价药清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