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沧州

第六届京津冀河北梆子票友邀请赛

沧州两票友分获一、三等奖

本报讯(王雅楠、孙晓卉)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京津冀河北梆子票友邀请赛中,沧州市票友褚景云获得“十大名票”称号(一等奖),李淑云获“优秀票友”称号(三等奖)。此外,沧州市群艺馆还获得单位优秀组织奖。

沧州市群艺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邀请赛由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接到比赛通知后,他们精心筹备,与市区多家票友剧社联系,选出4位优秀票友进行报送,最终经过评委筛选,褚景云和李淑云两位票友成功入选。经过复赛,两位票友从数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在北京大观园戏楼举行,褚景云、李淑云凭借扎实的功底、精湛的表演,获得现场评委的好评。

2017-11-07 第六届京津冀河北梆子票友邀请赛 1 1 河北日报 c31858.html 1 沧州两票友分获一、三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