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持续实施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

近五年我省完成大气减排项目1万多个

本报讯(记者段丽茜)从省政府新闻办11月7日召开的“大气污染治理和节能减排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5年来,我省坚决向大气污染宣战,持续实施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全省累计完成大气减排项目10000多个,能源消费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明显加快,提前两年完成国家确定的“到2017年PM2.5下降25%”的目标。今年1至10月,全省PM2.5平均浓度为64微克/立方米,比2013年同期下降38.5%。

近年来,我省把推进结构调整作为治本之策,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让产业绿起来、能源洁起来、运输污染降下来。2013年至今年10月,全省累计压减炼钢产能6993万吨、炼铁6442万吨、水泥6718.5万吨、平板玻璃6406万重量箱,均提前完成国家下达任务。

(下转第五版)

2017-11-08 持续实施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 1 1 河北日报 c32038.html 1 近五年我省完成大气减排项目1万多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