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省召开青年作家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肖煜 通讯员卫玮)11月7日,我省青年作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省作协召开,张楚、程雪莉、梅驿、青小衣等40余名青年作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的思考感悟。与会作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指明了方向,对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文艺事业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和深刻内涵,并作为理解生活、把握时代的指导思想,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文学理想,坚定文化自信,讲好河北故事,不断提高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要牢记作家的良知和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热忱地为人民抒写、抒情、抒怀,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

2017-11-08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 1 河北日报 c32045.html 1 我省召开青年作家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