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邯郸

第八届青年创新 创业大赛落幕

京津两地青年的“双创”项目首次参赛

本报讯(通讯员张淑晓 记者刘剑英)11月3日,由邯郸团市委等部门主办的第八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来自北京的多功能净水沙项目获创业组一等奖。

决赛通过选手展示、评委互动,重点考察项目实施计划、发展前景及选手运营策划、领导管理、临场应变等能力。与往届不同,本届比赛首次吸引了京津两地青年的“双创”项目。比赛于7月初启动,共有156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复赛、项目远程会诊等环节,最终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5个项目入围决赛,涉及文化产业、现代农业、特色餐饮、新材料等领域。

据介绍,邯郸连续8年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累计服务1500余名创客成长成才,发放创业奖金近200万元。

2017-11-08 京津两地青年的“双创”项目首次参赛 1 1 河北日报 c32122.html 1 第八届青年创新 创业大赛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