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放飞青春梦想 投身伟大实践

——在张家口市职教中心

□记者 李彦宏 刘雅静

11月11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市职教中心举行。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教授任亮作宣讲报告。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任亮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做了分析和解读。他指出,要认真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张家口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张垣大地落地生根。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鼓舞人心,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任亮走进学校综合实训大楼冰雪运动训练馆和政治学科教研室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听了任教授的报告,内心十分激动。党的十九大报告关注青年人的成长和发展,也是对青年人的鼓励和鞭策。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冰雪运动专业学生杨嘉磊说。

“听了报告受益匪浅,有助于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市职教中心教师籍瑞丰表示,今后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据市职教中心纪委书记孙士昆介绍,下一步该校各教研室备课组将制定系统的集体备课计划,充分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工作。在发挥好课堂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的同时,通过多种渠道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1-12 ——在张家口市职教中心 1 1 河北日报 c32637.html 1 放飞青春梦想 投身伟大实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