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衡水邢台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焦磊、邢云)11月1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来到衡水学院,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为威县2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在衡水学院报告厅内,王景武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结合衡水市改革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王景武说,广大师生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度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要求,信念坚定,操守高尚,学识扎实,心存仁爱,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境界、新气象、新作为。广大青年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王会勇在宣讲报告中,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在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立意高远、目标清晰,是新时代健康卫生工作的纲领。”威县人民医院院长孙英勇在报告会后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让威县基层百姓搭上京津名医的“直通车”。紧盯“医疗扶贫”,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经理张涛说,接下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2017-11-12 1 1 河北日报 c32638.html 1 省委宣讲团在衡水邢台宣讲十九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