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雄安新区党校揭牌

本报讯(记者原付川)11月12日,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委党校揭牌仪式暨十九大精神县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雄安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揭牌仪式和开班式。

陈刚指出,在雄安新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的重要节点,在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的指导支持下,迎来了新区党校揭牌暨十九大精神县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千年大计只争朝夕,国家大事必做于细。雄安新区党校将伴随着雄安新区的成长和新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让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和站位,提高能力和水平。

陈刚强调,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学习表率,做创新标兵,成实干楷模。无改革创新,无雄安价值,这是时代赋予雄安新区的历史使命。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适应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对能力和素质的要求,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扎扎实实解决每一个问题,维护好新区这张“白纸”,画出最新最美的图画。要树立和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老百姓的贴心人。

雄安新区党校首期十九大精神县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后,中央党校教授郭强作了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2017-11-13 1 1 河北日报 c32781.html 1 雄安新区党校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