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许勤在辛集市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报讯(记者王博)11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到辛集市调研,他进园区入企业,进村庄入农户,向企业员工、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金士顿公司,许勤走进车间,与生产一线职工亲切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他对企业致力于科技创新,填补国内在空气轴承领域技术和产品空白给予肯定,鼓励企业通过持续创新实现更大进步,在军民融合发展上有更大作为。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把创新全面落实到企业研发、生产、经营等各项活动中,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在河北思维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许勤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价格、品牌等情况。他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在学习中明确方向,在学习中把握机遇。要深刻领会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丰富内涵,以高质量的产品顺应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建设现代化强国需要强企业,需要强品牌,企业要树立强烈的品牌意识,在品牌创建上下更大功夫,通过培树品牌提升附加值和竞争力。

在辛集市行政审批局一站式服务大厅,许勤详细了解“多证合一”“百证联办”等情况。(下转第五版)

2017-11-14 许勤在辛集市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32977.html 1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