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政府与环保部签署推进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战略合作协议

王东峰李干杰许勤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讯(记者四建磊、赵建)11月13日下午,省政府与环保部在石家庄签署推进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王东峰,环保部部长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环保部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坚持绿色发展,强化标本兼治,推进综合治理,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良好生态环境。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统筹流域治理和区域治理,全面提升新区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

李干杰指出,环保部将扎实推进合作协议落实,着力支持白洋淀流域环境整治、雄安新区生态保护与修复、区域协同防治、“三线一单”管控体系建设、监测和执法监管体系建设、环境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生态环境管理机制创新、绿色环保产业发展。

李干杰、许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当天上午,李干杰一行集体瞻仰了革命圣地西柏坡,重温了入党誓词。

环保部领导翟青、赵英民、刘华、吴海英;省领导陈刚、童建明、李谦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相关活动。

2017-11-14 王东峰李干杰许勤等出席签约仪式 1 1 河北日报 c32978.html 1 省政府与环保部签署推进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战略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