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政协推进1号提案办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保定廊坊两市“禁煤区”气代煤电代煤全部完成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经过近一年的督办,省政协2017年1号提案办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11月14日,记者从省政协召开的2017年1号提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1月10日,全省完成气代煤、电代煤验收户数达246.72万户,与原定180万户目标相比超额37.07%,其中保定、廊坊市“禁煤区”气代煤、电代煤建设任务全部完成。

今年,省政协将民革省委提交的《推进清洁取暖 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案确定为1号提案。一年来,省环保厅等承办单位将1号提案办理与部门工作同安排、共部署,狠抓落实,推动我省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强力实施攻坚行动。在大力推进“双代”工程的同时,抓好锅炉淘汰和提标改造。建立全省燃煤锅炉淘汰和治理清单,组织开展全省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行动,截至10月底完成36207台55108蒸吨,分别比预定任务超额完成14.4%、13.3%;燃煤锅炉环保提标改造完成297台28348蒸吨,(下转第五版)

2017-11-15 省政协推进1号提案办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1 1 河北日报 c33249.html 1 保定廊坊两市“禁煤区”气代煤电代煤全部完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