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晋察冀抗日根据地创立80周年图片展将在省会举办

《河北画报》创刊60周年图片展同时举办

本报讯(记者肖煜、田恬)11月14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红色记忆·晋察冀抗日根据地创立80周年历史图片文献展”暨“画报河北60年·《河北画报》创刊60周年大型图片回顾展”将于11月18日在河北博物院启帷。

此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画报社承办,省摄影家协会、河北博物院协办。

据悉,此次展览将在省会展至12月2日,此后“红色记忆·晋察冀抗日根据地创立80周年历史图片文献展”将赴北京等地巡回展出。

2017-11-15 《河北画报》创刊60周年图片展同时举办 1 1 河北日报 c33284.html 1 晋察冀抗日根据地创立80周年图片展将在省会举办 /enpproperty-->